• 会员登陆
  • 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展示 >

    环氧地坪划线施工技艺

    发表于2018-9-7 15:03:06 被关注1540次

     A.清洁地面。

    B.放线,根据甲乙双方确认的最终设计图纸,进行放线,放线时就考虑整条通道尽可能取直,若不能取直,尽量减少多次转弯。

    C. 贴胶纸:用2公分宽美纹胶纸沿所弹的墨纸边缘进行粘贴,贴胶纸时两人一组配合粘贴,使胶纸粘贴较直,不会弯弯曲曲。

     D. 按压,由施工人员双手戴较厚的手套用力压实胶纸,保证胶纸不留空隙或气泡。

     E.滚涂画线漆,在滚涂画线漆之前,由专门压线人员,在前面压一遍,滚涂人员随后滚涂,在滚涂时,小心油漆滴洒在划线以外的范围,若有滴洒,应立马用抹布擦洗干净。第一遍滚涂完后,待约1小时再滚涂第二遍。

     F.撕胶纸,待第二遍滚涂的油漆快干透时,施工人员进行揭胶纸,揭下的胶纸要放在一起,不能堆放在环氧地坪面上,以免有未干的油漆污染地面。

     G.养护。用警示带封闭画好线的区域,并贴上提示标语,以免其它施工人员不小心踩踏。12小时后可以解除警示带。

    环氧地坪划线施工技艺

    (推荐阅读:环氧地坪漆

    二维码
    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库坑中心老村66号 0755-2889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