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会员登陆
  • 防撞柱

    防撞柱

    隔离桩又叫防撞柱,

    种类:活动隔离桩(可移动式立桩锁),固定隔离桩,

    材质:钢板喷塑+反光膜

    隔离桩特点:配有锁芯的立柱,使得在需要的时候可打具,将立柱提起并移动在任何合适的地点,供车辆通行。在交通完毕之后即可将立柱重新置于底座上,上锁后即可避免其他车辆对于自有车位的侵占。该立柱锁的另一特点是,可以在车库前、或者其他认为重要的场合前设置,起到保护好车库大门、避免暴力破坏的作用。立柱锁上端,设置小圆环,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加挂各色链条,能更好的起到警示、防护作用。同时,小圆环的设计也让工作人员的操作移动更为简便容易,可谓是既实用、用人性化。这种设计不会影响车辆进出车位,为车主、物业、停车场提供了极大的方便。

    隔离桩适用范围:适合房地产开发商、物业、停车场、机关、学校、工厂、住宅管理部门等。

    活动防撞柱


    防护桩|防撞柱|隔离柱—深圳市新创安全交通标牌厂家

    二维码
    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库坑中心老村66号 0755-28892279